新闻

新闻

我校创行团队荣获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全国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8 18:20:12 点击量:


【项目简介】项目核心主题为用餐厨垃圾制微生物化肥来解决土地盐碱化问题,通过微生物的活动,改善土壤品质,调节pH值,降低含盐量,解决氮磷含量过多问题,最终恢复土壤种植能力,达到增加农作物产量,提高受众收入的目的。

 

【创行简介】创行是全球三大大学生组织之一,团队是由学生校内自发组队,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创行全球项目运营标准来开展项目,创行每年都会有年度性全球社会创新项目展示,通过国家级的年度比赛,选出一支最佳团队代表国家参与该年度创行世界杯大赛。

 

【河北地质大学创行团队简介】团队成立于2015年4月,隶属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团队2016年4月获“津冀鲁大区最佳新团队奖”,2017年4月荣获“天津河北大区最佳新团队奖”和“最具多元文化奖”, 2017年4月获得16-17年度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北京区域赛一等奖,2017年5月获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全国赛二等奖,2018年4月获得最具企业家精神奖,17-18年度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北京区域赛一等奖、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全国赛三等奖。

 

上一页 [1] [2]

上一条:赵永强副校长到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创行团队荣获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北京区域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