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我校创行团队荣获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全国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8 18:20:12 点击量:


5月18日下午,2018年“未来力大会 · 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国90所高校的参赛团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创行团队成员在项目指导老师赵志瑞和行政指导老师史巍的指导下,积极有效的开展团队协作,善用商业力量,践行企业家精神,自主创新、灵活应变,最终参赛项目“故土新生”荣获“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全国赛”三等奖。

 

大赛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与Enactus联合主办,赛默飞世尔科技、毕马威、普华永道、万豪国际共同参与了该赛事。创行中国理事会主席郭景良,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副总经理、指旺财富总经理蒋炜航,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等企业高管作了赛会发言。本次大赛以“使命、创新、行动”定义未来力,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力量与激情。

 

本次比赛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反映了我校学生吃苦耐劳,勇于创新的良好素养。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辅导教师的大力支持,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撑与保障。在此次大赛中,团队成员通过比赛与其他参赛团队广泛的交流经验,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商业模式的理解与认知,对融入社会实践起着积极的作用。

 

 

 

 

 

[1] [2] 下一页

上一条:赵永强副校长到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园)进行调研 下一条:我校创行团队荣获创行世界杯社会创新大赛中国站北京区域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