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

关于校企合作项目——光彩服务产业集团“运营中心经理人

发布时间:2014-02-19 09:32:39 点击量:


光彩服务产业集团随着业务在全国范围的迅速扩张,急需建立标准化的管理团队,经与我校多次洽谈和商讨,决定联合成立“河北地质大学—光彩学院”,定向培养“运营中心经理人”,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和创业平台,进一步完善我校人才培养体系。

一、培养目标

培养能胜任光彩集团全国各级运营中心总经理岗位,具有运营中心管理思维、方法与技能的高级管理人才。

二、学员招生

1.招生对象:本专科、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本科大三、研二学生。

2.招生规模:40人

3.招生条件:对服务产业有浓厚兴趣;有良好组织协调、沟通和学习能力;有独立带领团队经历的学生可优先考虑。

三、学员培养

1.培养模式

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以实践活动为驱动。

2.培养周期

6个月,按照课程设置,前3个月的理论课程学习阶段在校内完成;后3个月的企业实践学习阶段在企业内进行实训。

四、学员收获(毕业即就业)

1.就业平台:光彩服务产业集团为学员提供运营中心经理(省级、市级、县区级)的职位。(待遇:年薪5万,外加效益提成;五险一金;良好的职位晋升空间等)。

2.创业平台:光彩服务产业集团为学员提供免费加盟创建县区级运营中心的机会,可保留学员在企业职位,为其缴纳五险一金。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12月21日--31日在校园网通知附件中下载报名表,[email protected],纸质版交至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指导办公室;

2.12月28日上午9点在春秋讲堂进行光彩学院揭牌仪式及光彩服务产业集团“运营中心经理人定向培养班”项目说明会;

3.报名地点: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创业指导办公室(东裙楼242);

4.联系方式:电话 87207427、87207924;咨询QQ群147832815。

附件:光彩服务产业集团运营中心经理人定向培养班报名表

光彩服务产业集团简介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3年12月23日

上一条:第二期“创新创业实验班”招生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