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河北美术学院院长甄忠义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5-12-04 17:37:14 点击量:


    12月3日上午,河北美术学院院长甄忠义、常务副院长张建敏、副院长甄墨、教务处长张立阳、学工处长魏立峰、公共课部主任齐瑞明、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梁泽光一行7人来我校就创新创业教育进行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军和学工处处长郑炳章、就业中心主任齐宝辉、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朱燕空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与来宾座谈。

\

双方召开交流会

    李军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一些做法,针对我校普及创业基础、构建创业基础慕课平台、培养国际化创业师资、开展学生创业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重点在于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为学生的人生开启一种思维方式。

    甄忠义院长介绍了河北美术学院的发展现状。双方就普通高校如何走创新发展之路进行了探讨。甄忠义认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是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可以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学校的教学改革,走特色化创新人才培养之路。

    朱燕空分享了我校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的构建,重点介绍了混合式学习在创业基础普及中的应用。

    交流会后,甄忠义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上一条: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张力涛书记一行来我校考察 下一条:福能集团董事长刘佳勇来我校作创业演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