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河北地质大学第三期创业基础师资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20 17:25:49 点击量:


为了加强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能力,提高教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意识和能力,改进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我校于10月15日-16日在综合楼三楼智慧教室举办了第三期创业基础师资培训。本期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朱燕空主讲,山东工商学院周金刚老师受邀担任客座讲师。

 

本期培训主题为“创业型教师成长之路:从思维到方法”,着重围绕教学方法的创新进行培训和研讨。采用基于实践的教学法与教练技术等教学方法,以混合式学习为主要模式,以创业基础为内容载体。利用创业思维大胆发散,将思维碎片逐渐组建成形,挖掘教师的创新思维。课堂气氛活跃融洽,激发了老师们的教学改革积极性。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圆满结束,老师们受到很大启发,表示要将这种创业思维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改进教学方法。

 

我校来自12个学院的26位老师参加了培训,校党委书记李军、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随堂听课学习。

 

上一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第一期创客教育培训 下一条:朱燕空老师应邀参加“2016两岸三地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并发表演讲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地质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槐安东路136号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7207427